未完的旅途。
『𝓤𝓷𝓯𝓲𝓷𝓲𝓼𝓱𝓮𝓭 𝓙𝓸𝓾𝓻𝓷𝓮𝔂.』


虽然头像这个样子,但我确实是旅者荧的语c。
关注你说明我觉得你靓丽。

无数次的在暗中观察着他,我灵魂的另一半、我的至亲、我亲爱的哥哥。我看着他一步一步的走来,踏着我踏过的土地,看着我看过的景色。空,你能感受到我的存在吗?提瓦特的每个地方都曾经有过我的身影,到现在,他们也将保留你的身影。你还记得我曾经问过你爱是什么吗,那时年幼的我不明白,但现在我却得到了答案。我看着你的身影,无数次想要伸手去触碰你,想要冲上前去拥抱你,想要同你诉说一切,我想这个时候的心情就是爱吧。空,不必担心,也不必惊慌,你的身边已经有了很多友人,他们会支撑着你走完这段没有我的旅途,我也将背负着一切,缓慢又坚定的走向你。我很高兴是我经历了这一切,你不必忍受长久的孤独,不必背负着血色仇恨,没有责任,没有拘束,只是单单享受着这片大陆的一切。再等等、再等等吧,哥哥,我们的双手终有一日能重新握紧,流星的航道终有一日能回归正常。空,到那时,我再与你诉说爱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26)